李渭然

There is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
PS:大胃王中毒中,请叫我白田痴汉啵啵

退圈后的最后一次更新

我从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感到后悔,所以这一次我也不会后悔。

我退了微博,到目前在微博的更新也已经断了,偶尔上去看看。

至于有一个清若所说的,太太麻烦把你盾铁的tag删删干净。

抱歉,我没做错,我删什么,盾铁黑容不下其他的cp就好好地圈地自萌。

我还在微博的时候,我发的就是斯德哥尔摩情人,你还想看,那么。

好好看看清楚 无脑喷谁不会呀

至于其他人,说为什么同人文里面可以出现自己,只要我不自己去拆贾尼的cp 我怎么写也是我的事情 

自己在lofter里打自己脸 自己也看看好歹是个作者

还有 指桑骂槐的事情少干点 别以为自己骂骂就是逞英雄了

那位作者 我再怎么傻逼也信奉和明白一句话

unfo双向 你不会差我一个粉 我也不在乎多关注一个人 您说是不是 

至于质疑我的文笔的人 我想我至少没有ooc

如果你偏要说苹果酒也没有ooc 

我想给你们推荐一篇文,索香吧精品置顶关于OOC的事情。

我删什么,都不会删那篇文评。

最后 既然退圈,退的干净,该双向的我双向了,该移除粉丝的我也移了。

但至少

我在这个圈子 还不想受着气走。

最后一次

阿然敬上。


评论(1)
热度(1)

© 李渭然 | Powered by LOFTER